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送关怀 共话军民情 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8 10:52:5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连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给消防救援大队、人民武装部干部及驻连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及总价值4万多元的慰问物资。

图片

图片

  在连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工商联慰问团一行向消防救援队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连州平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对连州企业的消防救援、培训工作所提供的帮助。双方还就今后如何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连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图片

图片

  在连州市人民武装部和连州武警中队,慰问团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官兵们一直以来维护社会稳定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工商联会继续引导会员企业坚定爱军拥军信念不动摇,发扬爱军拥军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和满腔热情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

图片

图片

  市人民武装部和武警中队负责人对工商联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继续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官兵的文化素质和科技素养,培养造就高素质军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袁安杰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